李四叔是我的

油炸玫瑰一
【燃烬的乌鸦就是自由的代价】
        一、
        剧院一片火海,熊熊大火燃烧了华丽的幕布,也折断了巨大的横梁,轰隆轰隆砸毁了一排排整齐的观众席。雅阁在断裂的横木间不断跳跃,搜寻的目光和紧促的眉头出卖了他此时焦急的内心。

“Shit! Roth,where are you now?”

雅阁内心纠成一团,浅褐色的眼瞳被烈火染成可怕的鲜红色。不顾衣角被火星点燃,隐约中看到了摇晃的身影在火海中若隐若现。雅阁拼尽全力在最后一根横木砸下来之前接住了罗斯的身子,两个人一起滚到了舞台的角落里。

看着有些神志不清的亦或朋友亦或情人的罗斯,雅阁再一次皱起了眉头。一切的怒火和不解化作了捶向罗斯侧脸旁的重重一拳。在角落里这声不大也不小的声音貌似惊醒了罗斯,罗斯缓缓睁开了双眼,瞳孔逐渐聚焦在他的小雅阁身上。

“Oh~my dear~It is you!”罗斯的眼中出现了一丝释然,也有着一丝惊喜。本以为,孤儿院前的争吵,使得两个原本可以在一起的人,永远的分道扬镳,本以为,虽在伦敦这同一城市中,但也最终会天各一方,永不相见。所以,他举行了这盛大的歌剧,在火海中的吟唱,只为盼来他的回眸。也真的,盼来了他最心心念念的小雅阁。

“为什么.....为什么你要这样做?”雅阁问到。“这是自由的盛宴呀~自由,这是自由的代价,我想给你自由呀my dear.”(也因为我爱你)罗斯内心说到,但终究没能说出口。

“你个。。疯子!”雅阁吼到。“是呀,我是个疯子。可是.....你爱这个..疯子吗?”罗斯内心痛苦又挣扎。说出口的却是“我知道...你是组织派来刺杀我的,我只求你收下这份厚礼,然后,你亲手杀死我。我想要死在你的怀里。”罗斯笑到。“.....组织?我的组织只有黑鸦帮,罗斯”①雅阁说道。

“我来,只是想阻止你这疯狂的举动。既然没能阻止你,我会尽量减少对伦敦民众的伤害,我已经派小弟们去了。现在,就剩下一个问题了。”雅阁说完,从层层皮衣的最深处,最贴近心脏也最不容易掉落的位置拿出了一枚指环“我收到了,在那天月圆之夜。我虽然醉了,但还没醉到感受不到你偷偷放在我衣兜里的这枚指环”。雅阁苦笑道。

“Roth,为什么,为什么会是你...唔...”罗斯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用他没有被烧伤的右臂猛然勾住雅阁的脖子,用尽全身力气吻住了雅阁。“Because.....I love you”没有唇舌交缠,仅仅是嘴唇的触碰,罗斯便满足。我的小乌鸦,自己心心念念的小乌鸦,甜美骄傲的小乌鸦。“你......”雅阁呜咽着推开了罗斯,但是却护住了他的脊背,没有让他跌落在残缺不全的地板上,手里的戒指,握得更紧了,在手掌心里刻上了深深的痕迹。
    

终于等到黑鸦帮成员疏散了人群,雅阁抱着②罗斯逃出了火海。“My dear~你这是要和我在伦敦的乡下双宿双飞吗?”罗斯尽管已经虚弱到不行却在嘴上仍不饶人。“Shut up,Roth.”雅阁再次蹙起了眉。

“我的小乌鸦蹙起眉严肃的样子也很好看”这是罗斯疼昏过去之前最后美好的光景。黑暗无际,隐约只能听见雅阁拼命的呼喊和摇晃“Wake up”"Stay with me""....雅阁现在说的话,貌似比之前说过所有的话加起来还多吧....."罗斯内心笑道,彻底昏死过去。

标题立了flag,后边我会陆续解释标题的
还有对于①的解释
不是雅阁脱离刺客组织,而是雅阁毒舌的想反讽罗斯
②呢大家可以自行脑补公主抱嘤嘤嘤

写油炸玫瑰完全是话题了里的一个大大激发了我想写文的冲动,大学英语狗,对话呢比较偏爱英文,不知道有没有错误。

入坑,估计会有四五篇左右才会完结,喜欢就关注我吧,可能持续更不会太快,但是我一定会写完的。谢谢大家

评论(6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