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四叔是我的

【电影无双】复问cp 《囚鸟》 肉一发完

吴复生×李问

霸道酷炫屌炸天老大×哭哭啼啼病娇画手受

略黑化,微剧透,激情产肉~

剧情紧接着李问回到酒店之后

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,就没能忘掉你容颜(别肉麻!!)

不得不说,发哥这种人人皆知的男神,真的是,在我心中一辈子不会老!

天王演技也是很厉害!看习惯了他的各种荧幕精英形象,第一次看这种唯唯诺诺的病娇,真的很带感!

微博链接在很多评论之后的...评论里!!!!!!

还会有我的微博主页,如果链接花店,点进我主页,看到我的名字之后,在电影无双的超话里,有我名字发的贴!!!!!!!

评论(74)

热度(29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