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四叔是我的

S2E03分析一下
【忽略我这一集高糊的画质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有这一集这样】
二刷戳中了我各种萌点虐点
P1,三米对黑人猎人戈登说的话,只有我哥哥才能叫我三米!!哼╯^╰
【注意三米戒备又轻蔑的眼神】
P2,珍妮的演技,真的没话说。就是演活了一个哥哥的感觉!第一张强颜欢笑,很明显的硬扯嘴角才能笑得出来;第二张,立刻觉得自己很脆弱很难过,低垂了眼角。简单的两个动作,不容易。
P3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三米亲身实践了这一点。【还有,中间那张三米,你的表情能再得意一点吗哈哈哈?!一件嘚瑟的感觉也是很可爱】
P4-6,珍妮各种特写镜头,居然还有光晕!!!给我的摄影师加鸡腿!!加两个!绝对珍妮痴汉粉丝!!

评论(8)

热度(40)